上禮拜2不用上班


尼麻騎著車晃到公司附近想餵唯一的里民


剛停車就看到她從車底下要往我跑過來


結果一隻大黑狗沿著車身追著他跑




里民嚇到又往回跑,大黑狗始終追著...


見狀..我趕緊下車想說要去救里民


結果大黑狗跟著一台摩托車跑掉了


應該是在摩扥車後面辛苦追著主人跑步的吧




我又發了一次車


(因為里民是認我摩托車的聲音)


耶~居然沒出來


我找了一下才找到她


整支尾巴都彭起來了




拍照的時候已經有稍稍消風了


我先說喔,我絕對沒有幸災樂禍喔


只是好久沒有看到彭起來的尾巴了


自從阿邦以後...


受到驚嚇之後,她連乾乾都不想吃了




附帶一隻狗兒的照片


這個路口是我每天必經的路口


停紅燈時都會看到牠坐這姿勢


幾乎每天都在那裡坐著


可愛極了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浪浪


 


速速拍完這張照片就趕緊把手機收起來


因為...我怕被罰錢


我很窮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