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YA現在是崴崴的招牌姿勢




大概都只有比3秒


就趕快衝過來看相片拍得怎樣




好像很怕人家把他拍得醜醜一樣




一看到相機就不得了了


瘋狂比YA


瘋狂擺姿勢




都忘了要回家喝ㄋㄟㄋㄟ了




剛剛跟崴崴見面


崴崴最愛的老爸今天要上班




所以我今天可是爽歪歪了


只要崴崴老爸不在


崴崴就會跟我親親抱抱



要是崴崴老爸在的話


崴崴是黏著他老爸不放的




所以我說啊...


寄乎啊~以後我跟崴崴見面你別當電燈泡


讓我多享受一下吧




不知道中南部天氣怎樣


我總覺得北部天氣像要下雪一樣


冷冷冷冷冷到爆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可要穿暖暖比個YA開心的跨年唷




還有一定要像崴崴這樣全副武裝才不會著涼唷


崴崴祝各位叔叔 阿姨 哥哥 姐姐 喵喵們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