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強


只要他覺得好玩,他就會學大人的動作


看看崴崴包著尿布拿起電話喂喂喂的樣子


多有架勢阿




由此可見......


一定是我那38的2姐打電話長舌的時候被崴崴看到了


我忽然好害怕......




害怕我在不久的以後...


會看到崴崴歐咖稱...歐鼻賽...摳腳ㄚ


哈哈哈哈哈....


 


好辣~說真的,我比較害怕崴崴會講話以後


畢竟我跟2姐還有姐夫有太多秘密了


這小傢伙一定會打電話給外婆告狀


所以等崴崴會講話以後,我要跟我2姐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