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禮拜囉...


尼尼戴頭套戴了2個禮拜了


終於...要在今天卸下那惹他厭的頭套了




今天傍晚尼尼要回診拆線囉..




這照片是我跟尼尼晚上睡覺的照片


他戴頭套不好睡


都會睡在我的記憶枕上


所以我在記憶枕下放了一個抱枕充當我的枕頭




他很聰明...知道利用我的枕頭來撐住那不方便的頭套




所以頭都會枕在我的枕頭上...


有時更過分...


會直接枕在我的頭上.....




這次只要拿掉給他頭套


我就會眼睛直盯著他


有次上班前拿下頭套,我正在穿衣服準備上班


他居然抬起他的腳準備抓傷口


老娘我衣服都還沒穿好


就馬上撲...用撲的去抓住他抬高高的腳


呼~超驚險的...




該說尼尼聰明還是搞怪呢


戴上頭套之後,他就會非常識相的走上記憶枕休息


一拿下就走下記憶枕活動筋骨...




但...這2個禮拜戴頭套的日子裡


他都不會自己去吃乾乾


也幾乎不會戴頭套上便所 (少之又少


我記得上次開刀,戴頭套吃乾乾上便所都難不倒他阿


怎麼這次.......


 


不管不管了辣,反正今天以後就不用戴頭套了


也希望離開頭套之後,尼尼可以自己便便


 


 


今天下午2點半提前帶尼尼去拆線


原以為可以解套了,沒想到...


因為傷口上覆蓋很多乾掉的優碘


所以...擦藥只擦到乾掉的優碘上


我以為...我以為...


我以為是結痂.......


醫師把乾掉的優碘剪掉,線拆掉


發現雖然傷口癒合了,可是肉還沒長齊


所以尼尼還要再戴頭套5天...


我都那麼失望了,何況是尼尼...


尼尼對不起..請原諒我這個北七


感覺害你多戴了那麼多天的頭套


之前也像是白戴了...


另外...還有個小意外


尼尼的上嘴唇兩邊都紅腫


醫師說可能是......


什麼什麼什麼炎...


到底是什麼辣?!名字"露露長"誰記得住辣...


也是要再觀察5天...如果沒好轉就要打針吃藥治療了


現在的心情跟早上簡直是天壤之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