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多之後尼尼就沒有再進食了


開始為手術做準備




我以為只有我很聰明


想說一大早丘醫師開門,我就是第一個客人,就不用再等候了


沒想到...丘醫師的客人們,大家都變聰明了


已經有人比我們先到了


只好等囉...




尼拔或許想給尼尼很多的安慰


好讓尼尼不那麼緊張


便把尼尼從籠子裡抱出來放在他懷裡


但...我一直覺得這樣很不妥




因為我覺得這樣尼尼好像會更緊張


而且尼尼剛剛在尼拔懷裡還落跑


還好他是往診療間跑


也還好沒有人開啟電動門


如果...尼尼是往外跑還追不回來


我想...我會把尼拔幹掉!


 


好辣...是我太緊張了




我們9點就到醫院了


一直一直一直等...


病患一直一直一直進來...


因為尼尼開刀要花時間


所以只好讓其他人先看嚕




等待的期間...


尼拔一直摸摸拍拍尼尼


等候室裡的貓貓狗狗的主人們便聊了起來


妳的貓怎麼了?


我好愛我家的狗,沒他會不行...


之類的話...


反正大家聊的絕對離不開自己懷裡的那個寶貝兒




一直等到11點吧


終於等候室裡人潮散去,才輪到我們


尼尼大概已經餓到快發瘋了


尼拔也快發瘋了


上夜班剛下班,晚上8點還要上班說




因為尼尼已經瀕臨發瘋狀態


打麻醉針前跟丘醫師哈氣了


所以只好戴頭套打麻醉嚕




這次真是什麼都快


連動手術的時間也快


因為這次不像上次一樣長了那麼多顆腫瘤


比較不費時與費力




割下來的腫瘤,差不多有5元硬幣的大小


好恐怖喔.....


因為從外面摸不覺得有那麼大耶


 


這次...腫瘤我選擇不送去化驗


反正每次化驗報告出來都是一樣的結果


我不想再多花那個錢,聽那令人不開心的結果了




這隻貓...是在醫院門口拍的唷


我發現醫院門口有滿多貓的耶


但...一靠近就會像看到鬼一樣的逃走了


ㄟ...我有那麼恐怖嗎




說悄悄話的尼拔跟尼尼


 


這次...尼麻我也沒有流掉一條小溪的眼淚唷


因為...在昨晚,我連電剪都準備好


在尼尼動完手術的時候,順便幫他剃一些平常他不讓我剃的地方


轉移注意力就不會難過了


心裡只想著趕快剃完,趕快回家


但...反而是尼尼流眼淚了


 


這次...也沒有在醫院等尼尼醒


8.34的體重聽起來還好


抱著回家時,我的手都快沒力,尼尼從在我懷裡...


越變越下面...一直沒力的下滑


12點整平安抵達尼尼最熟悉的家


 


尼尼的手術平安結束


現在只要顧好傷口,一切就會回到原點


在此...謝謝各位格友們的加油打氣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