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您說我該拿您怎辦呢?!


昨晚戴頭套到早上我起床您都不吃不喝


也沒上廁所...


您可知道您已經2天沒便便了


我又開始擔心您該不會巨結腸症又發作了?!



心軟又給您摘下那厚重的頭套


想讓大爺您舒服的吃飯如廁


沒想到您又給我抓傷口


您存心想搞屎貓奴嗎?!




昨天的教訓還不夠慘重嗎?


昨天給您的教誨,您沒記住嗎?


以前您開刀也沒這次那麼難搞!


以前您開刀也幾乎都沒啥在戴頭套


怎這次會這樣呢?!


拜託您~行行好~別再抓了辣><


不然我跟您翻書喔!!


 


前幾天跟二姐聊天..


她說尼尼這輩子是來跟我討債的


我說:是阿!我上輩子一定欠他不少!


二姐一陣大笑:還踩過他墳墓,把墓碑給踩破了


~"~...


這...俗話說今日事今日畢!


難道不能今世事今世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