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4節課鐘聲剛響的時候,手機在褲襠裡抖個不停


是尼拔打來的,他跟他二哥還有二哥的女友要去泡溫泉


居然打電話來叫我請假出去


猶豫不決的我:等我下課再去啦~


非常機車的尼拔:那我們要走囉~


賀啊你~好險老娘隔天不用上班,好險老娘學校請假節數還多的很,跟你拼了!


速速跟學校請了假,速速跟尼拔他們會合,速速上了高速公路


不過以後這種事可不可以在假日的時候做呢?!


因為尼拔隔天還要上班,累的人可不是我喔


在新北投選了一間泡湯屋,3H200元


在泡的過程中想到了MABO媽 家的大頭


大頭如果去泡溫泉絕對不會被趕出去


那如果是尼尼看到那麼一大浴缸的水


大概會以非常淒厲的叫聲吸引店家來趕我們出去


 


我泡到皮都皺巴巴才捨得起身


或許是因為非假日,都沒看到人去泡溫泉,這樣也挺不錯的


在溫泉旅館門口我看到一個非常奇特的景象


一根電線桿上爬著像貓的東西,當他非常平衡的走在電線上時


我非常確定那不是貓,而是像臭鼬之類的東西吧


此時真是怨恨沒帶相機出門阿


回程路上看到一間"亞歷山大運動溫泉館"


這時候我又想到幻影殺手


殺手娘阿~妳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吧


可以邊運動邊泡溫泉唷




回到家尼尼已經睡到不省人事了


明明就泡了舒舒服服的溫泉了


好像是超過睡覺時間,感覺身體開始酸痛了


唉唉唉~人真是不能不認老阿= =


其實是身體不能不認老,像老奶奶的身體阿= =


尼尼~我們一起來不省人事吧


 


-----------------------------------------------------------------------------------------------------------------


 


12月17日我們四個人再次又去泡了溫泉


這次很棒的是..大家隔天都不用上班


但是在非假日去還真是人擠人阿


去比較高級一點的溫泉館都是貴的讓我們不敢泡


而且一等都要2小時以上


所以我們又跑去上個月那間小溫泉館泡


這次泡溫泉我發生好多糗事..應該是很瞎


先發現沒沐浴乳洗髮精,跟店家反應之後等等等等等


等到店員拿來了,我忽然想吃泡麵


又等等等等等..= =


等到泡麵來了,又發現沒勺子


所以又等等等等等..~"~


等到店員來了,開心要接過勺子的時候


發現她居然拿了湯匙..>"<


現在是要我用湯匙舀水洗澡嗎


所以又等等等等等


等到勺子真的來了,開心拿著泡麵進浴池想邊吃邊泡


結果...浴池裡的階梯害我跌倒了


泡麵則是先泡了溫泉了


還好沒有全倒進浴池,還好我還有得吃


還好有人眼明手快趕緊拿勺子拼命把湯跟麵撈起往外倒..


那個人還跟我說他算準準我會跌倒


白癡啊!!算準準是不會阻止我啊!!


是不會跟我說裡面有階梯阿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浪費掉


泡到都還沒很盡興的時候,店員來趕客了


而我不知道怎麼的,在回程的路上,我在車子裡睡著了


以往我在車子裡是睡不著的,即使再怎麼累..


而這次辛苦開車的二哥了,因為車上除了他其它都變成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