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讓我羨慕的貓


看你睡的那麼舒服..羨慕阿




常常是上班前..睡


下班後..睡


上課前..睡


下課後..還是睡


真是太屌了!!!!




每天就是等著放飯


或者偶爾來玩個彈力球


愜意阿!!!!!




上次睡在床邊忽然"碰"的一聲


尼尼翻滾到床下去了


跌下去的那個臉,嚇傻了


動也不敢動


而我這當媽的先是抱起尼尼


接著就一陣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還敢睡床邊啊?!




還想被我笑嗎??




噗~我的哆啦A夢室內鞋不小心入鏡了


我要小心免得它壞掉


醬就不能穿它去釣吻仔魚了




好模糊的照片,我不喜歡


看樣子我要來去蒐集各3C賣場的DM嚕




看你睡的那麼舒服


該怎麼形容呢??


心情好像是.....我成功了


= =什麼東西阿= =


就是很開心啦




米奇~你看到沒??


我也會唷~


哈哈哈~





你的腳好像在幫某音樂台打廣告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