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說說弟弟了~自從牠上次狠抓我之後。。


牠現在真的有變乖了,我叫牠會來唷


不過我想大概是牠有危機意識


意識到家中即將有小寳寶出生,牠要被冷落啦


因我2姐5月份終於要迎接她的第一個寶寶了


所以牠現在大概是在跟我說。。。


如果小迪迪出生,拔麻不要我了,我不介意跟尼尼一起住唷


很好很好~弟弟要再多巴結一點唷


這樣我就會考慮考慮了


 


 


放心啦~你拔麻愛死你了,怎會不要你呢?!


就連長輩不准你跟麻一起住,你麻也沒把你踢出門阿


雖然這樣,以後還是要對我好一點,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