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下班回家


桌上的東西都被尼尼掃到地上去


準備要對發票的紙也被咬得破爛




我沒有生氣喔~


但..第二天下班


桌上的東西也被掃到地上去


我買了二包奇多    奇多有送LUNA的秘寶


被尼尼以非常 High 的利齒跟爪子毫不留情的撕爛


奇多散一地    祕寶不見了  


我小生氣啦~


第三天下班


桌上東西一樣被掃到地上


我過去親了親尼尼


發現牠嘴巴有餅乾的味道


看了旁邊    傻眼..  


我忘了把喜餅的小餅乾收起來


被尼尼給吃光了   棉被黏答答的


我生氣了~~扁了牠幾下 


我 : 尼尼你以前不會這樣的阿~在搞什麼阿


尼 : 跟妳說不給飯吃就搗蛋阿


看樣子為了減肥似乎給牠吃不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