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你露點了好嗎


一點家教都沒有


被別人看光光怎麼辦?




弟 :  家教 ??  我又沒有挖鼻孔ˋˊ


而且這是我家耶


誰在自己的家不會挖鼻孔又摳屁眼        騙肖阿




..........


你說的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耶


哈哈哈~~~







昨天二姐跟我說弟弟拉肚子了


而且太臭了


弟弟埋都沒埋


馬上聞臭而逃


太好笑了..居然會嫌自己的便便臭


還臭到自己受不了     拉完就跑


我二姐還以為誰去外面踩到大便回來


臭到差點把N95拿出來了


 


兩姊妹養的貓真是@#$%


一隻便不出來      一隻拉肚子


天阿~~~暈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