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尼拔一大早就帶我出門


說要帶我去個地方


我這個大懶蟲看在他苦苦哀求下


就勉為其難跟他去一趟吧~!


跨上歐兜麥出門去囉


原來是帶我去早餐店隔壁別人的家看喵喵阿


貓主人一定覺得我是怪咖


一大早站在他家門口說~不好意思可以讓我看看貓嗎??


要走之前還說~可以讓我拍一張嗎?


其實沙發上有二隻貓..


另一隻看到我靠近拍拍就跳走了


還真是抱歉阿~


怪阿姨我長的那麼嚇人阿....


還打擾你們的懶洋洋的時光


二隻貓都肥嘟嘟的~


伙食不錯唷~


旁邊還有一隻狗...狂吠我


好像怕我欺負貓一樣的吠


不好意思+狗狗吠+我是陌生人進人家的家=我真的是怪咖



所以也忘了問二隻貓是公是母~


多大阿~同個娘胎嗎?


所以阿~我決定阿...下次再厚臉皮去一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