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閒閒沒事做


想說尼尼預防針已經因為巨結腸延遲了2個月


最近也都有正常便便


早上就帶尼尼出發去醫院


結果..丘醫生檢查尼尼口腔時發現腫瘤


而我每天餵牠吃化毛膏還沒看到..


我真是傻眼..又無言..


所以預防針又要延下去了..


因為尼尼吃飽飽才出門的


要空胃才能開刀


所以只好明天再來嚕


腫瘤是好是壞也要等檢驗報告出來才知道..




開刀的前一晚


尼尼大概以為牠今天逃過一劫沒打到針


事實上.................


是災難的開始吧~!?




晚上我問尼拔:尼尼知道牠嘴巴多了一顆東西嗎?


尼拔說牠知道...


我到底想說什麼阿..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看著牠睡搞搞的樣子


超擔心牠明天的手術會痛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