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跟我說7-11有在訂購喬巴的周邊商品


還拿了DM給我~




哇塞~~一看簡直想去7-11說我要訂全部


但是..尼拔說太貴了..


尼拔那時買喬巴抱枕也沒那麼貴(上圖右上角)




42公分的喬巴..超想要的啦~~


尼拔說不行.........




造型抱枕也好可愛唷~超心動的


尼拔還是說不行.......





喬巴的斜背包耶~想要想要我想要~~


尼拔問我妳會背去上課嗎??


我不會背去上課..但是平常可以背阿~


尼拔還是說不行............


沒看過那麼囉嗦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