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上


按時收看台視"敗犬女王"




開始討論劇情...




我:學長真的腳受傷耶       


你怎麼知道?


尼尼拔:我是編劇


我:...........


尼尼動來動去的.....




我:學長一直在水裡做什麼阿~?!


尼尼拔:對麻~~他以為他在泡溫泉阿~


我:




我:厚~無雙怎麼跳到水裡了ㄚ


害我沒看到...


尼尼拔你很吵耶...


還是動來動去的尼尼..




我:學長看起來好瘦


跳到水裡溼透透肌肉都跑出來了


感覺還滿壯的喔


尼尼拔:還好啦~!!




我:學長的那個疤好假喔


尼尼拔:恩阿~~




我:無雙跳到水裡之後頭髮都變直了


根本就是她大學的髮型阿


尼尼拔:對麻~!




我:厚~無雙跟盧卡斯什麼時候才會在一起阿


我想看他們在一起的樣子


尼尼拔:那從現在開始都不要看了好不好?


等他們在一起再看~


我:




尼尼睡在我們前面


幾乎我們每講一句話牠就換姿勢


大概是嫌我們看電視太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