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導~~很可愛的一個老師~人也超好


 


他的願望是娶林志玲當老婆


 


同學叫他別作夢了


 


他說:做做白日夢不行阿~!!


 


就是他要我們寒假去上課


 


阿東老師上課超愛講"過去式"也超愛講大道理


 


不過真的都很有道理


 


慢慢可以釋懷他當初為何不簽我的休學申請了


 


其實都有一些他的道理存在


 


阿東常笑我身體差欠磨練


 


還虧我說如果我爬玉山


 


在山腳下就掛了


 


常說我懶惰                                 常說我"混"


 


常跟我說累不是理由


 


書還是要讀完


 


被說習慣了= ="


 


有點覺得~~拜託你多說一點吧


 





 


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很開心ㄋㄟ


 


同學最小差我9歲


 


其實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愛


 


放寒假了


 


會想念吧?!


 


所以~~~


 


過年後的寒假輔導就可以見面了啦<痛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