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po103年崴崴的臭酸照

都是選笑得最燦爛的照片

希望你們看了也會有好心情^^

 

連上廁所都可以笑得那麼開心的崴崴

 

這小傢伙真的是太幸福了

每個禮拜拔拔都會帶他出去玩

上圖是去花蓮海洋公園

想全部搬回家的小崴崴

不只拔拔會帶他出去

就連姑姑都會帶他出去玩

下禮拜小崴崴就要跟最愛的姑姑還有拔拔麻麻去香港迪士尼玩了

而且還在迪士尼住2天........

老娘活到31歲才第一次出國度蜜月

這小傢伙6歲而已就要飛了...

而且下禮拜的香港行我還沒跟到........哭哭辣!!

至於崴崴喜歡跟小阿姨出去嗎?

不知道!!

因為小阿姨只帶他去過麥當勞跟公園而已XXD

小阿姨是懶惰蟲,只喜歡在家追劇跟睡覺,哈哈哈哈哈

不過小崴崴倒是很喜歡小姨丈喔

居然曾經還問我:可以把小姨丈給他嗎?

把我這小阿姨放在屁眼是嗎?!

上個月崴崴生日時我跟尼拔去2姐家吃晚餐

等小崴崴喝完優酪乳我們就要準備出門去逛夜市

尼拔想說先下樓等,才剛走到門口.....

崴崴以為尼拔要回家了就大哭了

結果被吃醋的拔拔拿棍子打

邊打邊問:我去上班你有哭嗎?我去買東西你有哭嗎?

嘖嘖嘖...幼稚鬼的拔拔

所以阿~雖然尼拔不會帶崴崴出去玩,但崴崴還是超愛他的

因為尼拔每次都會陪他玩玩具,玩遊戲..

2姐說尼拔是第一個因為要走而讓崴崴哭的人

厲害啊厲害!!

好棒啊好棒!!

來賓請拍拍手!!

(幼稚的尼麻)

 

 

 

 

 

 

 

 

 

 

 

 

 

這小傢伙下禮拜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

畢業的隔天飛...

我比較好奇的是以後大學畢業是要飛外太空嗎????????

 

好辣~寶貝小崴崴不知不覺就幼稚園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他長大了......

我也老去了......

我~不~要~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