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秋到現在都沒PO新文章


真是很抱歉喔


因為下禮拜不用上韓文課


所以才趕快來PO新文章


好讓大家看看我們2隻懶貓的近況




這是一個月前的臭酸照囉


現在尼尼的毛都長齊了說




最近尼尼真的很愛在我家2樓趴趴走


不管是陽台還是客廳都會有他的貓跡




如果我在走廊找不到他


只要大呼..尼尼~~~


尼尼就會慢條斯理的出現在走廊上


嘻嘻嘻...跟尼尼擁有這樣的默契也真是不錯耶




尼尼就連吃抗癌藥時都想去趴趴走


我想是為了躲避吃藥吧




所以要餵尼尼吃藥的時候我就會把房門關起來


好讓他無處可躲...




尼尼:妳這邪惡的查某!!




尼尼最近身體很好


跟我一樣拼命吃


所以肥肉也拼命長


嗚嗚嗚...我想減肥減肥減肥辣


我不要肥肉肥肉肥肉辣


 


除了拼命吃,尼尼也拼命睡...


這點我倒是很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