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氣氛??


耍浪漫??




都不是...


我沒那麼搞剛




就像仙杜瑞拉一樣


一到午夜12點,就斷電了


頓時像古早人的生活一樣




買著宵夜開心回家吃


日子過得太愜意


完全忘記要停電這回事


電腦椅都還沒坐熱


宵夜吃到一半


忽然就一片黑暗


電腦~~~我還沒摸爽耶




忽然想到最近很夯的電視情節"穿越古今的愛情劇"


尼麻忽然有個感覺...那就是...騙肖勒!!


如果是我穿越到幾百年前的古代去


還沒談一場轟烈的愛情


我想我已經變成披頭散髮的瘋婆子了




在那沒有電就等於沒有電腦 電視 電風扇 冷氣...等等


連拉個屎都要打燈籠去找茅廁...


或許尼尼還可以辣


我是真的無法想像


我一定活不下去




那晚秋意不濃,有點悶熱


尼尼不願意進房睡覺


一直賴在走廊納涼


我也就隨他了...




尼尼:照就照一定要開那亮到不行的燈嗎?!


尼麻:暗摸摸的..不開閃光怎麼照辣!!




沒多久因為有人哭爸又哭餓的喊熱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幾百年沒去的地方"網咖"


去網咖的理由只是為了吹冷氣


瞎!!!


2個人去網咖就一直看pps看到天亮才回家


瞎~~~透了!!


 


以後要停電可以不要選這大半夜的嗎??


冬天還沒關係


夏天是會熱屎人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