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享受在搔搔當中的尼尼...


 


來唷~來唷~趕快來給我家尼尼一個讚




7/19開刀


7/27就可以不用戴頭套了


8/3就拆線囉


才短短的2個禮拜耶


這次恢復的相當快唷


(可是傷口還是有點紅紅,這2天還是要擦個藥)




雖然開刀後一個禮拜裡尼尼每天都只便一小顆便便


加上還有蹲便便姿勢又變不出東西來


所以在7/29尼尼灌腸了




可是自從那天灌腸之後


尼尼每天都是順順順唷


再也沒有灌腸囉




因為恢復良好


因腫瘤而延期的預防針也在8/4完成囉


喔..對了  這次秤體重居然9.4公斤耶




媽阿!!這數字連我都嚇到差點閃尿


那五摳林辣!!!!!


結果去另個磅秤重秤...


8.6公斤辣   嚇屎我了


瘦了0.1公斤耶




再來說一件嚇屎人的事情好了


昨晚阿~開著小夜燈準備睡覺的時候


睡在床角的尼尼忽然爬起來對著角落哈氣...


左手舉高高也不知道怎樣


(不是我唷...我離尼尼很遠唷)


然後我起身開燈看也沒有東西阿


嗚嗚嗚...我忽然害怕了起來


搞屁阿!!七月半還沒到就這樣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