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在8/15之後開始不便便了


8/17尼尼灌腸


8/19尼麻重感冒


8/20尼尼灌腸




8/23尼麻在幫尼尼灌腸的時候


因為尼尼一直對我哈氣


又一直拼命想要逃


尼麻又失控了...痛扁了尼尼一頓


邊扁邊大喊:你以為我喜歡嗎*3




或許因為被我痛扁的關係尼尼配合我灌腸了


灌完腸之後尼尼馬上跑到電腦桌下躲了起來


灌腸之後的尼尼想便便又一直看我臉色不敢出來


慢慢的尼尼一步一步的走到沙盆裡噗啦一聲


埋都不埋,又趕快躲到電腦桌下了


頓時...尼麻的心好痛...好想哭...好心疼...




沒多久..尼尼就卸下他對我的害怕往我靠近


我...輕輕反覆摸著尼尼被我痛扁的地方


說了...對不起喔


尼尼開始了他的呼嚕呼嚕躺在我的身旁...




唉...罵我吧


我又失控了


那時的我忽然有一個想法...我想我不是一個好麻麻吧


因為誰也不喜歡生病阿!!




但是很奇妙的是...被我痛扁的隔天8/24尼尼居然自己便便了


看完他便便之後,我開心的把他又親又抱的


直說:尼尼你好棒喔!


 


之後想想...莫非要痛扁一頓才會自己便便嗎?




已經有個不定時的腫瘤炸彈了


我只希望尼尼可以自己便便


不需要再那麼辛苦的被戳屁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