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最近很喜歡整隻貓躲進棉被裡


每次我一下班回來沒看到貓


就知道...他又躲起來了




我在過年的時候去廟裡幫尼尼求了一個平安符掛在身上


沒想到那平安符居然被尼尼用斷了




線斷還可以救


偏偏是平安符穿線的洞破掉了


沒法穿線了...




我想說好吧...那就放在尼尼最近常常躺的棉被上


結果...隔天就不見了


房間就那麼大,平安符去哪辣辣辣辣辣


尼尼~~~快點給我交出來喔




對了對了...尼尼手術傷口已經完全好了唷


 


話說拍這幾張照片好辛苦喔


因為相機泡過洗衣機又泡過可樂


所以開閃光照出來都糊掉


這幾張是最清楚的


 


上週末尼麻去看super junior 演唱會


原本還在擔心相機會不會不能拍...


不過...我白擔心了


因為演唱會不能拍照跟攝影啊...工作人員也抓很嚴


但是...演唱會開始前我拍了一張超美的寶藍色海


尼麻我到現在都還沉浸在演唱會的氛圍中,讚讚讚!



 


今天天氣好冷喔


所以有事沒事別亂跑


抱著愛貓一起躲在棉被裡才不會受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