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好像存心跟我過不去


從上禮拜五開刀之後


尤其我上班...尼尼就一定非要戴頭套




戴頭套居然完全不吃不喝不便所


寧願餓到我下班我睡醒


幫他拿掉頭套之後才肯吃東西


跟丘醫師都擔心這樣,尼尼的巨結腸症又會復發


所以開刀後5天丘醫師把尼尼的左後腳給包起來了


這樣就可以不用戴頭套...


吃喝跟便所也恢復正常了




真的存心要欺負我是嗎??


就連吃個藥也是


四肢猛踢猛踢,搞的我要用右腳把尼尼的後腳給夾住


左手再抓住尼尼的2隻前腳


藥推進嘴裡之後,頭猛甩,藥水也就四處甩...


又氣又想哭啊我...




手術後第8天


傷口還在恢復中


因為不用戴頭套


所以尼尼每天都開心的呼嚕呼嚕...




不過...尼尼只要一走路就會猛甩他的左後腳


這...倒是滿好笑的




前幾天天氣明明不會很冷


我一下班居然找不到尼尼


因為他整隻貓鑽進棉被裡打呼睡覺


回家好久了,他都沒出來


說真的,我有嚇到一下...


我以為............




前幾天跟2姐聊天


睡意很強的我原本想說聊完要睡覺了...


2姐說他們都看到尼尼開刀的照片了


還轉述2姐夫的話...


2姐夫說尼尼已經被我搞到不像貓樣了


如果他是尼尼,他會很想解脫


最後一句"該放手了"..


讓老娘又流眼淚了...




那晚...流著眼淚睡不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