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身上的毛衣是我在聖誕節當天去逛街買的


因為不確定尼尼到底穿不穿得下


所以老闆跟我說就算穿不下可以再拿去換


再不行就退錢給我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掏出299大元了




這件穿了一天才發現對尼尼來說太大了


隔天又拿回去換了小一號的


哈哈哈...老闆都不知道我給尼尼穿了一天唷




這也算是尼尼的聖誕禮物吧!






看出兩件的差別了嗎?


顏色不一樣辣


上圖開始才是適合尼尼的毛衣


這也算是為了手術之前作準備


因為冬天太冷了


躺在手術台上會更冷...


不過...給尼尼穿幾天之後


這毛衣已經脫線的非常嚴重了


可見貓咪一點都不適合穿衣服


一直舔一直舔...就脫線了


所以我暫時先給尼尼脫掉了!




還有這個,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這是尼尼之前吃過的抗癌藥


因為尼尼之前發病期平均半年


最近卻變成4個月...


所以我打算再讓尼尼吃看看


看可不可以延緩一點發病的時間




所以我家的石臼又被我搬出來了


先把它搗碎,然後再加水,用針筒餵尼尼吃


之前是直接倒在乾乾裡,但尼尼會挑掉


所以這次我跟他拼了


加水用針筒餵,就不怕他不吃了


不過...昨天是開始吃藥的第2天


尼尼看到我拿這些東西出來就躲了




還有一個術前準備


營養罐頭這次也先給尼尼吃了


當然,作完手術也會持續吃幾天


希望尼尼這次手術後不要再像上次一樣無力了




手術之後尼尼吃飯的盤子,我也拿出來了


準備萬全...


只差一樣...




我的心還沒準備好...


好煩...好不安...好害怕...好潰堤...


(上圖尼尼剛吃完藥,不爽中)




明天我一下班就要帶尼尼去醫院了...




想到他從我出門上班就要一直禁食到我下班


到醫院尼尼也整整餓了10小時了


不捨阿...




我問丘醫師尼尼最後會不會發病期越來越頻繁


變成2個月或1個月


那到時呢??


丘醫師告訴我只有兩種選擇


1...繼續割


2...不理它,讓尼尼自然......


 


 


我怎麼了??我以為我變堅強了...


我錯了...一點都不!!


 


*各位親愛的格友,尼麻最近非常忙碌


回覆留言會很慢,有空也一定會出巡的*


請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