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一晚幫尼尼照的照片


他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又要去動手術了


手術之後,我很後悔沒有事先跟尼尼說



因為他清醒之後一直對我兇,一直背對我


連吃罐頭我坐在旁邊陪他,他也是一直對我低吼




這次開刀我準備的毛衣並沒有派上用場


被醫生老婆脫下來了,因為動刀在脖子


毛衣會不方便醫師動刀


醫師老婆說手術台上會有電毯


才說服我...


不過還好我有帶毯子...




這次開刀一割開...非常不樂觀


以前是一顆一顆割掉就好了


現在裡面居然佈滿腫瘤組織


往下深長,往旁邊深長


就像樹根纏繞一樣


因為這樣所以這次傷口更大(丘醫師盡量將那些組織割掉...)


傷口從脖子一直到嘴巴


嘴巴耶...吃飯有多痛阿!


尼麻我從一麻醉哭到回家睡覺,一整晚都在哭


現在也是...




原本以為腫瘤不大顆,沒想到卻大的勒...


我問醫師是我發現的晚嗎??


醫師說是它長的快!


非常不樂觀,醫師說如果下次長瘤速度更快希望能不開刀


但還是看我選擇...


可是你們說...現在尼尼還會吃會喝會玩要我怎麼放手!!


他不是病奄奄的一隻貓阿!!!




生病3年了...我始終沒辦法作好分開的心理準備


連一點準備都沒有


12年的感情到底要我怎樣放手?!


我要怎麼去接受生活中沒有尼尼的一切習慣




尼尼...你是不是也累了?


3年來開過數不清的刀


是不是讓你厭煩?是不是讓你疲倦?


所以這次你才會對我那麼暴躁那麼兇?


麻麻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對你才是真正好


因為我的放不下,卻要讓你更勇敢的去接受手術


12歲了,我的自私我的不捨到底還要讓你痛幾次


你那年邁的身軀到底還要因為我痛幾次...


給我一點提示吧!!




丘醫師說一但我決定不開刀的選擇,以後就不能再更改了


因為瘤生長速度快,決定開刀的小小顆傷口就那麼大了


何況是變大顆的腫瘤...


現在我沒辦法做決定...沒辦法...做不到!!!


 


昨晚來回醫院的路上都塞車(我叫小黃)


因為蔡小姐在醫院附近有造勢晚會


讓我真的快瘋掉快抓狂


尤其手術後,抱著尼尼擔心他微微醒來就會暴動,我會抓不住


偏偏...造勢晚會...好樣的!!


上次買尼尼毛衣也是,準備要過馬陸卻被警察往騎樓邊趕


因為馬先生在掃街


遠望毛衣的心情也真是...好樣的!!


 


 


現在尼尼戴著頭套睡在我的外套上


不知道為啥,他很喜歡睡外套...


我不是在為我回家亂丟外套在找藉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