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崴崴最近生病了


發燒+吐+拉肚子


發燒...總是燒燒退退的


床單快換不夠他吐了


屁股已經流血了


好可憐的崴崴喔




昨天我在上班時跟2姐通了電話


2姐說早上帶崴崴去看醫生,崴崴一直不乖


3個人抓他抓不住


(醫生說不是腸病毒,可是我好懷疑小診所喔)


看完醫生回到家社區,2姐就把哭不停的崴崴放下來


讓崴崴自己一路跟著後面哭著回家


聽到這我心都涼了,鼻頭痠了,眼淚掉了




我很心疼崴崴,討厭我2姐


居然讓一個只有1歲3個月的小孩哭著走回家


從社區哭著走到電梯,再從電梯哭著走進家裡


嗚嗚嗚...崴崴生病耶




這讓我想到今年4月尼尼開刀的時候


我扁了尼尼一頓時,2姐還責罵我為啥扁尼尼?!尼尼他也不想生病阿!!




阿寄阿~那些話通通還給妳


現在崴崴燒燒退退不停,他也很不舒服,也很不想這樣阿


妳妳妳...還有你你你...怎麼可以對他兇巴巴呢?!




如果你們再對他兇巴巴


我就放貓咬你們唷




昨晚下班我去南崁看了崴崴


原本就不給我抱了


生病就更不給我抱了


害我現在都超怕他生病的




雖然生病,還是走來走去


有時開心的玩,玩著或許就會想到不舒服,然後再哭個幾聲


然後再繼續玩.....


我只能說你超猛的!!!


要是我可能已經倒地不起了




至於我那兇巴巴的阿寄跟寄乎...


他們真的累垮了


一個這幾天幾乎沒睡,還要照顧崴崴


另一個也是幾乎沒睡,也還是要照顧崴崴,更可憐的是......


還要去上班...


我能理解這疲倦的感覺


加油吧!!會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