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外婆在哄崴崴睡覺


崴崴慢慢慢慢的睡著了


於是外婆就去廚房幫崴崴洗奶瓶...




這時...尼麻奸笑了


崴崴阿~房間終於只剩我跟你了


來來來~姨姨陪你睡覺喔




沒想到崴崴突然驚醒的大哭


完全把我當隱形人的哭


直到外婆進房間,崴崴又安心的睡了


外婆得意的說 : 怎樣?! 沒有聞到外婆的味道所以醒了是不是?


尼麻我差點叫我老目把衣服脫下來給我穿


騙肖阿~~~~~~~


我不相信崴崴會是因為沒有聞到味道而驚醒辣.....


絕對不是!! 絕對不是這樣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