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阿邦最愛的季節


同時也是看不見阿邦的季節




去尼拔家10次真的就只遇見她一次




誇張到2樓放阿邦乾乾的房間窗戶打開一小缝


她居然在我面前從那小缝進來吃個乾乾,小個便


然後再慢條斯里從那小缝走出去




而那小缝就是專門餵她而開的


有~沒~有~那~麼~自~由~阿?!




看到我至少也跟我ㄋㄞ一下再走阿


居然...居然...連假裝都不假裝


有~沒~有~那~麼~現~實~阿?!




哈~哈~哈...這天終於讓我遇到了吧


看見他舒舒服服的躺在機車前踏墊上做日光浴..




我拿起相機...喀嚓...喀嚓...喀嚓...


大老遠就邊喊 : 阿邦~小邦邦




見到妳真是開心阿




真搞不懂妳...


大熱天的,在家裡吹冷氣不是比較好嗎


為啥要穿著大衣在外面熱死貓的曬曬曬阿




不然妳也把大衣脫掉再出來曬曬曬阿




阿邦 : ..........最好是脫的掉辣




小邦邦~記得要早點回家辣


咪咪一隻貓在家是很無聊的


所以早點回家陪他玩追逐遊戲吧


掰辣




非常不爽的阿邦 : 終於可以好好的跟太陽公公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