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畢業典禮


這天結束後,大家都將各自在天空裡飛翔了


真的...捨不得


難過...以後再也不能每天看到我最愛的同學了




話說...我的相機在畢業典禮前一星期修好囉


但...典禮那天鏡頭拉近拍之後


我才發現...它還是秀斗的


看看上圖...多麼模糊阿


所以,典禮結束後的昨天又被我送修了




上圖是三年級轉來的好同學


好人+乖小孩又認真的一個人


他居然還有認養非洲小孩唷


超有愛心的




這2年多~


我曾失心瘋的想休學


我曾開心的大笑過


我曾逃避的翹課過


我曾不情願與同學參加公訓過


我曾尷尬的與同學一起在教官室被教訓過


我曾緊張的與同學一起做壞事過


我曾戰戰兢兢的與同學一起為丙級努力過




我曾與同學一起被教官瘋狂追逐過


我曾與同學爆笑的被老師罰站過


我曾失望的落淚過


我曾生氣的大罵過


我曾快樂的與同學出遊過


我曾瘋狂的與同學翹課過


等等的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有同學


才會讓我擁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所以...非常非常非常的捨不得




再怎麼捨不得,也是該要面對




畢業後的日子


也許會不常甚至斷了連絡


但...我希望同學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的展翅翱翔在這片天空下


在很久以後的未來~我要聽見的是誰誰誰結婚了


誰誰誰生北鼻了等等的好消息唷




這相機...真是


還好勉勉強強還可以拍




愛心同學是班上唯一拿到花的人


雖然我不喜歡花...


但...這時候我也好想要一束花喔


不過...典禮結束之後我應該會把花丟給我老母


花兒阿~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大家都在忙著拍照


我也不例外...




上圖是我們班品學兼優又第一名的班長


每次新學期的開始,換座位的時候


只要是坐在他旁邊的都很開心


每次到段考的時候,他旁邊坐的都變身為長頸鹿了


我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呢


咳咳...老娘得要澄清一下,同學將近3年


我從沒坐過他旁邊唷


真是可惜阿...


我是說可惜沒跟他當鄰居辣




上圖左邊同學...


某日在操場,非常開心的我走著走著就回頭跟同學說話


結果忽然撞到他了


而且阿...我的手還摸到他的手臂


有夠壯的辣...


結果被他罵...色女


沒想到現在的小孩子真有料阿


 


 


先說到這囉~因為我的小崴崴要回來了


晚點再po趴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