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結束後大家都回教室等待那張畢業證書




等好久...老師都沒來


來的時候又小發一下脾氣


因為典禮結束時老師交待某同學帶2位同學去辦公室幫忙拿東西


某同學大概是太嗨了,所以就沒聽見老師的交代




老師啊~都最後一天了


別再發脾氣了好嗎


何況同學又不是故意的




在這片樂融融的氛圍裡


就算想哭也哭不出來吧


還好沒有人哭,不然我一定會跟著哭的




上圖最左邊就是我最親愛的阿樺同學


中間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小梁同學


最右邊是沒有很親愛的唐唐同學


而唐唐同學就是被老師罵的某同學


上星期就是跟他們3個去看玩命關頭5唷




右邊就是mabo媽說不像18歲的阿胖同學


另一個是可愛的小斌斌同學




怎樣?!小梁同學有沒有給它帥阿


可惜人家已經死會了


不過...如果妳想活標的話,可以隱藏告訴我唷


喔喔喔...記得要附上妳最妖嬌的一張照片唷




恩...上圖的同學是2上轉來的


一轉來的時候知道我的年齡居然還說:那麼老了還來讀書! 之類的話


那個時候老娘我超嘟藍他的


也都不曾跟他說過話


當然...我也不曾去找他理論過


也因為他這樣說,那時我打擊超大的


所以我要謝謝那時陪我走過的同學囉


當然也包刮我最最最親愛的小梁同學囉


 


跟他一直到了3年級我們才開始有了一點點點點點的接觸


如今要畢業了...那些就讓它過去吧


所以...我還是幫他照了一張像...........




頂多...以後都不要跟他聯絡囉






上圖兩位也是班上排名在前幾名的學生


有次去學校的路上遇到他們


居然是往學校的反方向走


還騙我說要去學校


結果兩個一起翹課出去黑皮了


很不可思議乖乖牌也會翹課嗎?


他們非常非常非常少做這種事辣


只是那天剛好被我撞見罷了




上圖左邊那位...


常常在上課的時候語出驚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但...有時又很白目




最親愛的阿樺同學跟壯壯的玉米同學




恩...等典禮結束,畢業證書也拿到之後


你們兩個就可以回家進洞房了




終於...等到發畢業證書了




恭喜全班同學順利畢業囉




瞧這玉米同學開心的勒




我們的女教官有沒有給它正點阿


我覺得她真是超聰明美麗的


而且身材也很好喔


左邊那位是我們升上3年級時就退休的張教官


張教官記憶力真是非常好


進修學校學生超多人,只要是制服上的名字被他看過一次


他就會過目不忘的牢牢記住


而且又超有威嚴,學生在他面前都不敢 "ㄍㄟ肖" 喔




親愛的導師...阿東老師


我告訴老師 : 非常謝謝你!


當初如果你簽我的休學單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真的很謝謝你唷


老師還是一貫的那句 : 恩!!




看看親愛的小梁同學手上拿著那罐...


他跟阿樺同學開心的衝出教室見人就噴...




這些同學都遭殃了




其實我覺得幫車子做些裝飾也滿好看的


 


噴完他們...就在下一秒...換我倒楣了


被狂噴...等我要回頭找人算帳時


人...已不見蹤影了


 


後來又跟那親愛的3位同學出去聊天吃飯


直到凌晨才回家


我的車也在聊天時被做了裝飾


這大概就是幸災樂禍的下場吧


 


親愛的同學們~不管是升學或不升學的


希望未來你們要繼續努力下去唷


也要常保連絡,不然我會想屎你們的!


親愛的老師與教官~有空我會常回去看你們的辣


再見了...我的母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