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坐車的時候一直都是用站的


所以逛士林的時候感覺就特別累


加上人擠人擠到我好悶好累


所以我們就提議去附近的球場打球了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煩


一下捷運就..我好渴好餓喔


吃完蚵仔煎又我想噓噓


逛沒一下下就我好悶喔





好啦~我屎尿很多啦




進到這間士林後港街的球場感覺很棒


一進來就有香香的芳香味撲鼻


而且地方很寬敞,又有電視


軟軟又寬大的沙發~舒服




連記分板都很特別




更特別的是裡面還有一個小魚池




走過那麼多間就這間球場給我感覺最好


 


原本想說打完球要再回去士林夜市吃東西的


但是寄車只開到12點


所以就只好跟士林說掰掰回桃園了


我們跟鈞鈞約好下次要一起去逛西門町


翻了一下我部落格


距離上次我們一起逛士林居然是去年的2月


那下次又要多久以後呢?


希望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