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搭4:20分的火車到台北


跟我的好友兼球友~就稱他為鈞鈞吧


約在劍潭站一起去逛士林



到了士林肚子真是快扁死了


就先去吃蚵仔煎先墊墊胃




非常害羞的鈞鈞不肯讓我拍


如果想看他真面目請看~逛士林找喬巴




我跟他一樣大喔,目前都是高三


(非要把自己說的很年輕的尼麻


我們都是打撞球認識的


他高中考上台北的學校,就隻身去台北打拼了


明年就要考大學,他說他想考陽明醫學院


他對於自己的未來真的想很多,應該是說很會想


也是個很體貼溫柔的男生


所以我覺得以後當他女朋友的一定會很幸福




我跟尼拔都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


能認識他真的真的~太好了




吃完蚵仔煎之後


馬上飛奔到~我最愛的豪大大雞排店前




看這長長的排隊人潮


你就知道這大雞排的誘惑多驚人了




嘿嘿~鈞鈞被我偷拍到了吧




看那店員炸雞排好忙喔


忙到一支夾子夾了四片雞排


這真是被鍛鍊出來的喔




邊逛邊吃~


不知道是餓過頭還是怎樣


我咬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鈞鈞跟尼拔居然都吃光光


你們真的是鐵了心要來拼命吃就對了




喜歡航海王的一定知道這是啥


火拳艾斯啦~


因為他在最新一期的漫畫裡嗝屁了


所以我才想扭一個他的扭蛋來紀念一下


沒想到一扭就扭到火拳艾斯,幸運幸運


 


因為我覺得有點悶


所以士林夜市三人行就逛到這了




我告訴鈞鈞我最近愛上"藤井樹"的書


鈞鈞剛好包包裡有本"九把刀"的書


於是他大力跟我推薦"九把刀"


說他的文筆非常非常的好


好好好~我會看的啦


 




回桃園已經快12點了


那時的肚子已經空空了


所以我跟尼拔又跑到中壢去吃我最愛的麵麵


所以~會肥滋滋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