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尼尼去打預防針




又變胖嚕= =




整個快逼近9公斤啦~~


奇怪!!怎麼吃減肥乾乾,越吃越肥




俗辣尼居然用屁屁攻勢對著丘醫師家的貓


看的丘醫師家的貓一頭霧水阿




到醫院時,剛好有隻波斯貓在打點滴,抽血檢查




我問他主人,原來他都不吃飯,所以在抽血檢查


跟尼尼一樣大,他居然瘦到只有1.75公斤


不吃飯~應該是很糟糕的狀況吧


我沒拍他,怕影響到他主人的心情


 


我忽然覺得貓跟人一樣


真是一人一款命


有些貓貓或許還不到10歲就掰掰了


有些貓貓過著有一餐沒一餐


有些貓貓幸福的連人都忌妒


像弟弟,雖然10歲嚕~可是卻像5歲的貓


尼尼,雖然10歲嚕~可是卻滿身都是病


那隻貓,10歲~卻滿臉病態,嚴重到不吃飯


 


此時~心裏有奇怪的感覺


我不想對老天說謝謝


我怕老天又會對尼尼殘忍


但,我卻還是不禁會覺得


尼尼會吃會喝又肥滋滋,也許是老天的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