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終於在8月的最後一天與貓奴恢復親密接觸了




你看看你看看~


有多久沒看到大爺躺枕頭的英姿了




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黑媽媽的房間,閃光閃個不停,拼命的拍拍拍




再這樣閃下去,我的大眼睛會不會不保阿




原本還在擔心尼尼會不會都不跟我睡覺了勒


呼呼呼~好理家在


不過尼尼卻也整整讓我孤單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還真漫長阿




算了!既然你都已經不計前嫌的陪我睡覺了


那我也就把那孤單的一個月給丟到垃圾桶裡吧




眼尖的格友有發現尼尼變狗啃的嗎


因為最近我們都很忙


有點空閒時間才剪


尼拔剪一下變雪納瑞


我剪一下變四不像


被我們2個這樣剪一下剪一下的,就變狗啃的了




一起手牽手睡覺吧




大爺~希望你可以不要讓貓奴孤單的戲碼再次上演


如果非要,也希望不要一個月那麼久


約定好了唷,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