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誰家的小孩笑的那麼開心阿


2姐的寶貝已經3個多月了


可是幾乎每天都會聽到那歐巴桑說:快點長大,趕快長大


...........


灌氣比較快啦!




阿崴現在住在我家給外婆帶


帶小孩真的好累喔


哭的時候又不知道他到底要幹麻


而且阿崴愛說話,2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伊伊啊啊的


妳不跟他一起伊伊啊啊


他就會開始大哭= =


重點是他真的超愛講話,根本就是一個長舌公


講的我都不知道要講啥,講的我都累了




我那三八的姐姐,又故意一直跟我說生產的辛苦


叫她閉嘴還一直給我滔滔不絕,賀啊妳


真是嚇得我以後都不敢生小孩嚕


索性跟我姐說:阿崴給我,妳自己再去生一個


非常狠毒的姐姐拿箭射我:妳養的起嗎?


正中紅心...


姐~沒想到妳箭射的滿準的,可以去當國手囉




不過阿崴從2個月大就會一直伊伊啊啊


現在又會要翻身


晚上睡覺又會一覺到天亮


我姐說有點太早熟了


跟一般一樣大的小孩不一樣


那這樣..該不會週歲的時候就會走路了吧


好恐怖喔,哈~~




姐還問我阿崴長大以後可不可以抓尼尼的尾巴


這個問題真是.......




白問了麻


尼尼也是我的寶貝阿


所以阿崴你長大要是抓尼尼的尾巴


我就打你的小手唷


而且尼尼是哥哥,不可以沒大沒小喔


 


*順帶一提


尼麻我明天就開學嚕,所以潑文跟回覆留言的速度可能會慢一點


請各位耐心等候唷


更別把大爺跟貓奴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