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遇見的貓不是浪浪唷


而是一隻有幸福家庭的貓貓


昨天騎車出去,一位媽媽抱著貓貓,邊走邊說話的景象吸引了我


我隨即掉頭停在媽媽的旁邊:不好意思~


這舉動似乎嚇到媽媽了


放心放心~我不是要劫財,更不是要劫色啦




跟媽媽取得同意之後拍了她的愛貓


原來是一家人一起出來,怕耽誤他們太多時間


我忘了問是公貓還是母貓了


但,是一隻陪伴他們3年的可愛喵唷


不過我好羨慕她喔,居然可以這樣帶貓出去逛逛


換做尼尼,我大概會被勒的喘不過氣


然後脖子以上滿是抓痕


 


不知道媽媽妳會不會看到我的格


很謝謝妳同意我拍照,同意我po網


真的非常謝謝妳唷。


希望你們跟愛貓的緣分可以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