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想唱小齊的"傷心太平洋"


真是..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倾襲




禮拜二是尼尼最後一次便便


尼尼開刀後餐餐都是罐頭,我覺得是罐頭原因


因為尼尼以前只要一吃罐頭就不便便了


嚇的我在禮拜四開始給他吃乾乾,也不管他傷口還會不會痛了


沒想到到昨天已經3天沒便便了


昨天又去丘醫師那準備要灌腸


醫生說再給尼尼一次機會


晚上再沒便便,要我今一早帶過去灌腸


回到家,心超不平靜


一直在等尼尼便便,也一直跟他說"要便便"喔




大爺終於在今天凌晨3:20便出一陀黃金


也就是說尼尼不用灌腸了


開心的我拿著鏟子在看那些便便


看著看著.....居然看到蟲蟲在便便裡鑽啊鑽


痾~啥啊,怎麼那麼噁心!!




原來是跳蚤引起的


所以尼尼要驅肚子裡的蟲蟲


天啊!!我兒子肚子裡居然有蟲耶


我要趕快把那些臭蟲給殺光光


免得臭蟲吃了尼尼的胃


 


聽到這..有沒有很想跟我ㄧ起唱小齊的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