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帶去給醫生看傷口,一切都好




我的大爺阿~或許是太痛了


剛開完刀的幾天


不乖乖吃藥,不乖乖擦藥..


而且食慾也有稍稍下降


可是把我急死啦~~~


不過還好從昨天開始~


大爺乖乖吃藥..擦藥..食慾也恢復了




這樣看我兒子,還是那麼可愛


可是從傷口那看過去.........


嘴巴的洞越來越大了


口水流的嘴巴附近的毛都濕濕的


地上都是尼尼的口水漬


感覺尼尼被我搞的不像貓了


這樣..是在救他嗎??


感覺我好像在增加尼尼的痛苦..


真不知道尼尼會不會恨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