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5月尼尼左邊嘴角因腫瘤開刀之後 <發現腫瘤..


我都會特別去注意還有沒有再長東西出來


這幾天我又發現在同個地方,同個傷口的地方發現一顆東西


今天下班就立刻帶去檢查,尼尼一直很不安


尼拔在安慰尼尼...


我也很不安...




丘醫師檢查後..


因為那顆東西還很小


丘醫師說不確定它是否為腫瘤


要再觀察幾天才可以


就算是壞的腫瘤,一直去割它,就會一直長


所以??難道要我不管那腫瘤?


尼拔說我誤會丘醫師的意思


重點是現在還不確定它是不是腫瘤


或許只是尼尼的一塊嘴肉


但我擔心如果真的是腫瘤,等它長大了才割


那尼尼嘴巴不就越割越大??


因為去年5月的腫瘤手術,尼尼的嘴巴有一個很大的洞


睡覺口水會從那流出來,吃藥..藥水會從那流出來


再等....我很害怕..


當然如果只是尼尼的一塊嘴肉是最好的結果..


希望如此..




眾神明阿~我真心祈求..保佑我兒子尼尼可以健健康康


我的兒子很乖,沒做過什麼大壞事


所以請不要用那麼殘忍的方式對待他


我的兒子老了,只想好好安享晚年


所以~拜託,幫幫我的尼尼,幫幫我的兒子


我會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