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尼尼去丘醫師那檢查嘴巴那顆東西..


尼尼體重7月23日:8.2kg


7月30日:8.06kg


上次秤到8.2kg嚇到我,所以這幾天都給他少量多餐。




一個禮拜了,那顆東西也長大了


一顆腫瘤...


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它長大了...




原本是想好吧!!能不開刀就不開刀


但丘醫師說一定要開


因為下午尼尼有吃東西


所以開刀時間訂在明早..


我問:會是年初脖子那顆平滑肌肉瘤轉移嗎?


丘醫師:有可能,要看切片報告


如果報告出來是惡性的


下次再長就不可以切了


要準備安樂死了.....


因為再長再切就會一直轉移




多麼晴天霹靂的一番話阿


可知道我心有多痛阿?!


依照以往長腫瘤的速度...


所以...尼尼只能活到明年初囉?!





出了獸醫院門口,我的情緒徹底瓦解了!!


好殘忍!!好殘忍!!


我的尼尼現在吃喝都很正常


為什麼要死?!為什麼要離開?!


心好痛...好痛...


神啊!!拜託您~給我跟尼尼再多一點時間好嗎?


別那麼快,別讓他生病...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