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可是一直在控制尼尼那肥滋滋的體重唷~




看這肥滋滋的手~




圓滾滾的臉龐~




油膩膩的身軀~




終於。。瘦下來嚕~






















哈哈哈哈哈~


超厲害的,瘦超多的


噗噗~




噗~超像牛頭梗的尾巴




去掉一身毛,感覺也一身輕了




尼尼剪毛時,脾氣洩不停


尼拔就也跟尼尼哈氣,還含住尼尼的額頭


尼尼的頭濕濕的,我才發現


真想問尼拔......你要不要吃化毛膏?




剪完毛的當晚,尼尼不上床睡覺了


狂喵了2天,讓我都快抓狂了


整隻貓變得緊張兮兮的


我在想會不會是尼拔把他的鬍鬚都剃掉的關係




叫尼拔不要把尾巴跟鬍鬚都剃掉


他給我理由居然是全剃掉才會長漂亮的毛


.........................


整個就想給他來個憤怒鐵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