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後門有一條臭水溝,那裡養了許多惹人厭的生物


而那些惹人厭的生物是無孔不入的.....


首先先將時間回朔到端午節晚上11點多左右


洗完香香,全身散發著濃濃澎澎香,髮尾還滴著水滴的尼麻


裝了一碗超級補的麻油雞湯


緩緩往1樓放著書包的小房間走去,準備整理隔天課程


開了燈,抽了張衛生紙


就在此時......啊啊啊!!!!!!!


身體的反射動作是往後退幾步


手裡的那碗麻油雞湯似乎眷戀著尼麻的髮香


就這樣吻上了尼麻的髮尾去了


尼麻見到今年最大最黑的小強先生了


尼麻的老目出來想以小強怕拖鞋的方式乎死


但小強先生被尼麻尖叫聲給嚇跑了~


此時的尼麻才敢嗆聲:出來阿~你個死蟑螂,躲什麼躲阿?


害我還要洗一次澡,搞屁阿!!


躲在暗處的小強先生:別再浪費口水了,節省時間吧!!


 


 


嗚嗚嗚~害我洗了2次澡,洗完都快12點了


嗚嗚嗚~害我晚上一直到1點多才睡,因為一直在想小強先生


嗚嗚嗚~害我睡不好,因為我夢到小強先生了


嗚嗚嗚~早上還要上班耶


嗚嗚嗚~你個死蟑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