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是辛苦的一年


因為要考丙級硬體裝修




打從二年級開始,就拼命看學科的考題


學科在4月中已考完,我及格囉~


尼拔還說我學科成績算高唷~哈哈哈


因為我非常努力的看書唷~!




接近上學期期末就開始術科的部分


所以有一段重疊的時間是非常累的


上課要看書還要考試還要灌電腦還要做網路線


學科結束後,才稍稍輕鬆一些




下禮拜六就要考術科了


我的心情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灌電腦的部分要記的實在太多了


灌到一半我就會停下來。。


ㄟ。。接下來我要幹嘛?


我忘記了~哈哈哈


整個就是老人家的腦子,常常忘記


同學還說我是不是只會ctrl,shift 跟上下左右


對~我只會打電動= =


不過還好考試是在學校考


如果在外面考,我會失眠,哈哈哈


如果拿到丙級證照我真的會親它一下


因為它,辛苦了一年


如果沒拿到,我會抱著尼尼痛哭


 


 


同學們~一起加油,一起拿到那該死的證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