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支古早味紅豆支仔冰一定超讚~~


想吃紅豆冰瑪?我家有很多喔~











 


喂~怎麼變成賣冰啦~?!




我跟尼拔還有尼拔的二哥都被跳蚤攻擊


兩隻腳被咬的像紅豆冰一樣,超癢的


我們研判是阿邦身上的跳蚤也跟著我回家了




所以也跳到尼尼身上去了,前幾天噴蚤不到


隔天真是爽歪歪,因為我看到那該死的跳蚤的屍體了


哈哈哈~


來幾隻我殺幾隻~來吧~死跳蚤




在噴蚤不到時,尼尼超害怕的


還給我哈氣,害我拿著噴劑一直追貓


今天早上也被家人罵說他們也都被咬了


害我都變臭頭了


該死的跳蚤從尼拔家跳來我家,又在我家整層樓亂亂跳


這臭阿邦從此多了一個外號。。"跳蚤邦"


因為他之前愛亂跑,跳蚤一堆堆


可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