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尼這小子真的讓我......無言阿


突然2天不吃飯~我緊張的把牠送過去丘醫師那裡


我問丘醫師會不會是我幫牠洗澡所以感冒了


體溫一量都正常~沒感冒的跡象


丘醫師問:罐頭試過了嗎?


先回去試試罐頭,如果還是不吃再回來進行更精密的檢查順便打營養針


於是~我回去試了罐頭+乾乾一大碗給尼尼


呵呵..結果牠給我喀光光了





丘醫師說因為我幫牠洗澡所以牠有可能不舒服有可能不開心


我該說什麼呢~?


只能說尼尼你這傢伙真是出生來欺負我的


以後都不要洗澡可以了吧


以後我要叫你 " 張 " 尼尼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