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老天總是會刻意安排一些困難來到人們的身邊讓人不得閒


現在也一樣


再過半個月就放寒假了


卻在此時讓我發現尼尼左邊脖子又長出東西了




去年暑假因為感染長了一個大膿包<我與死神在拔河 >


這次因為發現的早..只是小小顆還沒腫起來


先吃5天的藥治療..若還沒消..就要開刀了


一出醫院我真是哭到崩潰


現在尼尼還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有作息都正常


這是目前唯一的好事


但願吃藥就能讓那顆怪東西消失


 


 


老天阿老天~難道不能讓我兒子平安快樂的安享晚年嗎??


難道不能不再折磨我兒子了嗎??


禮拜一尼尼要回診


我只希望老天能幫幫我家尼尼


幫尼尼吃藥就能控制病情


幫尼尼可以不用開刀


拜託..幫幫尼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