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號是我長尾巴的日子


非常無聊的長尾巴


照常上班~下班等看"妻子的誘惑"


看完就去洗澡準備跟周爺爺約會 (周公)


但是下班尼尼拔拔有帶我去吃牛排啦


非常謝謝他帶我去吃生日大餐


還有阿~~也非常謝謝傳簡訊祝賀的好朋友們


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喔


突然想到為瞎咪生日叫長尾巴阿


我屬老鼠..每年都長尾巴


想像一下........


那我身上不就長滿了好幾隻尾巴阿


好像鼠妖喔~怪噁的


哈哈哈~~~想太多了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長尾巴阿


因為我不想變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