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拖文了...




上週末去松山逛街~


4點多到松山車站~有個人出了車站往五分埔時一直吵著要WC


當那個人蘇湖的出了便所時


時間已經5點多了


所以那個人被同行的人罵了一頓




嘿嘿~





那個人就是我本人啦 




之後逛完五分埔又去逛饒河街夜市


在饒河街看到好多喬巴喔


真是沒白來耶~哈哈哈


這隻騎著跑的快的喬巴~原本想要買的


但是老闆說:又是要買喬巴


大家都買喬巴,我其它人物都一直堆貨


所以老闆要我跟薇薇公主一起買算我六百元





哈哈哈~


算了~不想買了




之後又問這隻坐在魯夫特別席的喬巴~


老闆說是非賣品


...........


真是的~非賣品擺出來做蝦咪阿??




在夾娃娃店花了近200夾到這隻喬巴


好可愛喔~




喔喔~還有這隻~~~


跟非賣品老闆買的


原價230~我二姐跟老闆殺到150就買下來了


哈哈~真開心~還好我今天有帶歐巴桑出門


這趟來台北真是來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