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喬巴真是拼了老命阿


聽見有人說士林夜市有喬巴


馬上拉了尼尼拔~走!!逛夜市


 




到了劍潭站~按慣例


先到2號出口轉個彈力球給尼尼




那個笑臉的彈力球是我想要的


但是..




轉不到..


太令人失望了




整台都搬回家好了


讓尼尼玩個天翻地覆




夜市裡很多這種小東西的店


很多夾娃娃的店


黑貓的唷~~哈哈哈




整組的小丸子..


怎麼沒有整組的喬巴阿?!




這位可愛的迪迪是我好友兼球友


以後有機會再好好介紹他


他在台北讀書..一知道我們在士林


馬上就來了唷


哈哈~~





逛到都快鐵腿了~~


也快12點了


受不了跟尼尼拔說我要回家了


喬巴..還是沒看到


我..還是空手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