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洗完澡進房的景象


讓我傻眼的不是這個


而是..我的W595被尼尼從桌上掃到地上去


尼尼...完成了我新手機的第一摔




我進房後尼尼就一直縮在床上


多麼無辜的表情阿


好像在反省的樣子


尼:麻~我不是故意的




尼尼拔一直在旁邊"猴~尼尼你挫賽了"


我坐在床邊叫尼尼過來


可是牠就是一直這種表情縮在床上


我就靠過去摸摸尼尼


我:沒關係啦~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囉


尼拔:偏心~~我做錯事都被罵 


看尼尼那個樣子哪捨得再罵牠阿


反正牠有反省了也知道錯了





 隔天尼尼居然把彈力球玩到水裡..


整碗水髒兮兮的..


不是有反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